到武汉出差手机遗失的士上 司机送还后还免费送他去了户部巷
2017-10-27 19:08: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27日讯(通讯员胡慧珠 记者孙笑天)来武汉出差,乘坐出租车时不慎遗落手机,焦急中试着联系出租车司机,没想到2个小时就顺利拿回手机。

朱先生是吉林人,近期来武汉出差。10月25日上午10点多,他和朋友外出办事,拦了一辆的士到沿江一号。他和朋友都是第一次来武汉,担心司机绕道“宰”客,上车前就用手机导航规划了路线。

途中,朱先生和朋友聊天时,顺手把手机放在了后排座椅,下车时却忘了拿。发现手机不见,朱先生赶忙拨打出租汽车管理处电话求助,通过留下的车票,顺利联系出租车所属华昌出租六分公司,找到该车的主班司机冯筠。

冯筠得知此事,立即联系事发时驾车的副班司机祝永林。祝永林接到电话,回头一看后座椅上果然有一部手机,他与朱先生取得联系后说:“手机在我这里,请放心,一定送过来。”朱先生闻听,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此时,祝永林已经到了关山。他本想慢慢顺回汉口,听朱先生说还要赶飞机,急乘客之所急,当即从关山放空送还手机。当日中午12点多,朱先生拿手机后拿出1000元表示感谢,祝永林婉言谢绝。

朱先生当即提出,一直没机会吃武汉当地的特色美食,听说户部巷的小吃很有名,那还是坐您的车去户部巷。

“好的,没问题,但是不收费,免费送您们,沿途我还可以跟您们介绍武汉的沿途风景。”祝永林愉快地回答。

事后,朱先生拨打华昌出租六分公司电话表示谢意。“这次来武汉做生意,没想到的士司机素质这么高,这么热情好客,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朱先生感概,武汉的热干面也很好吃,名不虚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