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志“造”的飞机是那个事!首架“武汉造”飞机今天冲上蓝天
2017-11-07 17:18: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7日讯(记者李子云)11月7日下午3时许,世界飞行者大会迎来重头戏,卓尔领航者600飞机成功首飞,武汉造飞机终于一飞冲天,首次翱翔蓝天。

飞机由资深特技飞行员侯珉驾驶。登机入位、飞机预热、等待滑出指令……收到塔台指令后,飞机仅滑行一两百米,几秒钟的时间,便轻巧地离开地面,如飞燕凌空,缓缓爬升。见到飞机冲上蓝天,现场观众热烈鼓掌,一片欢腾。

飞机身形灵巧,噪音极小,飞行轻盈,在蓝天中翱翔了大约十分钟,绕汉南机场三圈后,平稳降落在跑道上,顺利完成了首飞。

侯珉拥有30多年飞行经验,飞机降落时表情很轻松,在座舱内向观众挥手致意。他表示,很享受武汉造飞机的首飞之旅,在飞行过程中,他感到飞机动力十足,稳定性不错,指向准确,整机设计十分成功,恰如驾驶运动飞机中的“豪华版”。另外,飞机外观时尚轻灵、造型精巧、仪表先进、设计很精细,作为一款精品运动飞机,应该会得到很多飞行发烧友的喜爱。

本次飞行者大会今天圆满落幕,2019年将再次在汉南通用航空机场上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