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脑”校园招聘广告有五重摩斯密码 这家公司5万重金寻学霸
2017-11-07 19:09: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7日讯(记者李冀)“学霸你好!”今天,在华中科技大学的校园里,一条由一串摩斯密码组成并附有5万元奖金的招聘引围观,如果不是学霸,可能连招聘启事都看不懂。互联网公司来汉“抢人”出新招资智并举。随着一张5米高的“找学霸”创意招聘海报在华中科技大学的亮相,高科技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创者云米开启了2018年全国校园招聘计划,将于15日揭晓谜底,今天已收到180位同学发来的解题思路及答案。

“据说只有1%的人能破解!破解密码即有机会获得5万元学霸奖金!你是我们寻找的学霸么?”在摩斯密码谜题旁边,还有答案提示:共有5重加密、答案共有8个字符(含英文和阿拉伯数字)。

“去不去云米不一定,先拿到这笔奖金才炫酷。”不少学生拍下海报,和同学们讨论这个题目的解答方式,有的甚至现场拿出纸笔开始解题。

云米招聘负责人表示,他们不是只针对学霸进行招聘,而是希望通过这种模式,让应聘者有所思考。希望加入云米的是一群会思考、有理想、有追求的年轻人。

其间, 云米创始人、CEO陈小平将亲自挂帅,在母校华中科技大学现场为招聘做宣讲。应届毕业生的加入,将会得到系统的培训,有明晰的毕业生成长计划,将向新员工提供技能培训、基层历练、内部轮岗和薪酬福利等方面的全套完整培训机制。

附:烧脑招聘广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答案提示

1.共有5重加密

2.答案共有8个字符(含英文和阿拉伯数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