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兄弟”打牌出老千 竟用支付宝转走牌友数千元
2017-11-07 19:46:00 来源:汉网

网络图片 图文无关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7日讯(记者陈奇雄 通讯员张家国)一男子怀疑牌友出老千,偷偷从支付宝转走牌友的数千元钱后,玩起了失联。民警化装其微信好友与其聊天,终于将其揪出。7日,涉嫌盗窃他人财物的胡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9月20日,一黄姓男子气冲冲跑到汉口火车站派出所报案,称他的好友胡某从其支付宝内转走了6400多元钱,然后不见了人影。

黄向民警介绍,他与胡某曾一起在多家餐馆做厨师,两人无话不说,关系很好。1日当晚下班后,黄邀约同乡与胡等4人一同玩麻将。事后,黄、胡两人便在汉口火车站附近某旅馆同住一房。

次日清晨起床,胡某不见了,黄某发现手机提示,支付宝里的6417元钱被胡某转走。当即,黄某反复拨打胡某的手机,胡某在电话中指责黄某玩老千,要求黄某与另一人每人退还他3000元钱。胡某还威胁说:“你赌博玩老千,报警后陪我一起坐牢。”胡某偷了钱又不肯认错,黄某一气之下报了警。

11月7日上午10时,民警夏金斌化装成胡某的另一好友,通过微信与胡某聊天,胡某吐槽说玩麻将时被黄某做手脚输了一大笔钱,无奈出此下策,警方正在找他下落。小夏顺着胡某的话和他周旋,最终胡某透露他躲藏在汉阳王家湾某招待所。随后,夏金斌、刘付元等便衣民警驱车赶至王家湾某招待所302房,将胡某抓获。

经审查,27岁的胡某系孝感人,黄平常通过网上购物,胡悄悄记下黄的手机支付宝、银行卡密码。当晚,他们一同打麻将,胡输钱后,误以为黄邀来老乡做笼子,便趁黄沉睡时,转走其数千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