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陪朋友整形 却被劝说也做了整形手术 没想到竟然大片“秃头”
2017-11-08 19:46: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8日讯(记者石伟)“我的额头有半个巴掌大小的一块,头发脱落,毛囊红肿。完全不能出门,搞得我连工作都辞了。”昨天,昆明的张小姐向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她在武汉一家整形医院做脸部脂肪填充,却导致额头毛囊红肿,出现了大片“秃头”。

张小姐介绍,上月她陪朋友到武汉武珞路的“明星医疗美容医院”做整形手术,期间被工作人员推荐、劝说,也做了一项脸部脂肪填充手术。“费用是2.6万元。手术第二天我就回昆明了。我填充的是额头附近,回家之后觉得那个位置附近有点红肿,以为是术后正常反映。后来,附近的头发开始脱落,我到当地的医院检查,说是毛囊出现坏死,那一片头发都可能脱落。”

张小姐说,医生告诉她,有可能是之前的脂肪填充手术导致了局部栓塞,才引发了毛囊问题。“我跟医院联系,一个姓潘的咨询医师一直通过微信安抚我,说是给我寄一批药膏,涂抹几个月可以治愈。我追问说如果几个月之后没有治愈,该怎么办,她一直没有表态。”张小姐介绍,为她操刀的是“明星医疗”的医生,自称是该院副院长,她曾多次拨打该医生的两个号码,一直无人接听。

“现在脱发已经有半个巴掌那么大,即便把头发耷拉下来,也能明显看到那一块没有头发,并且头皮看上去红肿,根本不能出门见人。”张小姐说,为此她不得不辞了工作,躲在家里。

今天下午,记者拿着张小姐传来的照片以及微信聊天截图,来到“明星医疗”核实相关情况。一位女医师接待记者之后,表示需要找领导汇报之后才能接受采访。记者等待了20分钟后,该女医师表示“领导都在忙着开会,一时间无法接受采访。”

记者随即留下联系方式,希望有相关负责人可以与记者联系,对张小姐反映的问题回应。

截止发稿,记者未收到任何回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