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琳娜献唱音乐节 网友:《小河淌水》都淌到心里了
2017-11-09 12:32:00 来源: 长江网

  

  中国新艺术歌唱家龚琳娜  

长江网11月28日讯(记者 毕婷 通讯员 许晓玲)中国新艺术歌唱家龚琳娜,国家一级指挥彭家鹏以及来自中央民族乐团的团友们,27日晚在琴台音乐厅同台献唱主题为“我的祖国”大型民族交响音乐会,拉开2017年琴台音乐节序幕。

  

  国家一级指挥彭家鹏

音乐会上,中国广播团一级演员魏金栋演唱了《红星照我去战斗》《草原之夜》等红歌,龚琳娜倾情献唱《山鬼》《小河淌水》等个人知名曲,一改大众心中神曲《忐忑》“神表情”形象,秒变婉转优雅女神,也将本次音乐会推向高潮。此外,中央民族乐团带来了《丝绸之路》《高山流水》等多首民乐合奏。

  

  中国新艺术歌唱家龚琳娜 

本次音乐节开幕式现场人气爆满,除了现场发烧友,还有一批网上发烧友也在背后支持关注。

网友小铃铛:提到龚琳娜,很多人会想到神曲《忐忑》……但今晚的演绎,那种细腻、空灵,如同天外知音的演绎真的让你惊艳到窒息。

网友程同学:《小河淌水》真的是趟到心里去了!

网友透明鱼:自认为是一个不懂音乐的人,听了这首《小河淌水》后竟然热泪盈框。

网友群众:让吃瓜群众涨见识了!有种情怀叫《小河淌水》。

网友邓丽君_fk:从这一刻起,我对龚琳娜有了新的认识,我们需要这样的歌唱家,需要这样的艺术!

网友夜莺鸟:她既不是美声唱法,也不是民族唱法,她是自成一派……

网友头发甩甩:声音似流水,一波一波冲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