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应用新闻传播领域十大创新案例新鲜出炉
2017-11-09 12: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0月28日讯(记者 毕婷 通讯员 陈雨坤)10月28日上午,2017中国应用新闻传播论坛在湖北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新华网、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上海发布等10家媒体荣获“2017中国应用新闻传播十大创新案例”奖。

2017中国应用新闻传播十大创新案例评选由中国新闻史学会应用新闻传播学研究会颁发,获奖的十大案例经由学界和业界专家提名和两轮推荐评审评出,主要针对国内媒体在融合生产和技术创新中的前沿探索成果。

  

当天,颁奖代表还带来成功案例分享,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发表《数据驱动新闻 只能重构媒体——浙报集团的技术创新探索之路》主题演讲,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刘晓鹏带来演讲《跨平台传播穿透力的想象与突破》、梨视频总编辑李鑫带来《梨视频拍客网络:资讯短视频生产的“变与不变”》演讲……

中国新闻史学会应用新闻传播学会会长、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志安表示,此次评选本身除了关注传统意义上新闻媒体的实践,更关注新新闻生态系统下泛新闻领域新行动者的探索,对与新闻相关的技术、产品、创意、算法和传播等一切环节的创新也纳入考量范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