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宣讲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走进村湾
2017-11-09 12:32: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网10月31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胡思洁 王力军 陈雷) 10月的黄陂区前川街甘露村一片秋收的景象。30日的早上,秋桂飘香,天朗气清,甘露村的男女老少们早早的聚集在村头的稻场上,等候着一支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小分队”到来。上午九时,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主任吴祖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熊定萍,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耀启与甘露村的乡亲们见面,一起分享十九大的喜悦,传达学习十九大的精神,这也是黄陂区十九大精神进村湾千场行的第一场。

秋收时节的稻场上,吴祖云与村里的党员群众们围坐在一起,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例子、精彩的互动和对十九大精神的生动讲解,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听完报告后,我们群情振奋,备受鼓舞,在这里我有几句自己作的诗想送给十九大,大家听听看可以不可以?”71岁的老党员谢仁发快人快语,言语中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习主席啊人民爱,带我们走进新时代,思想理念样样新,强国进程在加快,习近平思想进党章,行动纲领有依赖,党员群众齐努力,中华振兴海内外……”老党员的话音刚落,立刻引起了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热情洋溢的讲习,氛围浓烈的讨论,让这个恬静安逸的村庄在秋日阳光的照耀下,更显金黄。吴祖云高兴地说:“今天到村里与党员群众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感到非常高兴,十九大精神就像甘露一样滋润着中华大地,滋润着党员群众的心田。党员们的发言实在,说出了心里话,习总书记的报告传达了五年来的新成就,我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自己生活的新变化。”“五年来,黄陂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好,全国排名前五的天河机场在黄陂,地铁7号线前川段已动工,前川中环线正在建设,民生保障不断完善……”吴祖云与村民们细数着黄陂这五年和即将到来的新变化。

乡村振兴战略为农村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踏着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节拍,吴祖云号召村民们好好领会,共同学习,在新的实践中,结合黄陂实际,结合甘露村实际,加快发展,让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