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开展律师健步行活动
2017-11-09 12: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3日讯 (通讯员 熊笙先 熊平)2日上午,“贯彻十九大精神,走进法治新时代暨第二届武昌律师健步行活动”在东湖磨山隆重举行。活动由武昌区司法局副局长刘静主持,武昌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洁致开幕词,武昌区律师联合会会长刘莉宣读倡议书,湖北言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沈峰宣读承诺书。

健步行活动开始前,领导为武昌区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授“党员律师先锋队“旗帜,12名党员律师代表佩戴党旗上台接旗。湖北武当太极拳协会会长蒋理剑及20名律师太极拳爱好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武当太极拳表演。太极拳表演结束后,武昌区司法局刘静副局长宣布健步行活动开始,全体参赛队员做热身操。

律师健步行活动分为竞赛组(团体竞赛)和健行组(个人达标赛),比赛全程7公里。本次活动共有300人参加比赛,其中有16队参加竞赛组,每队5人。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活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比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健步行活动由武昌区司法局、武昌区律师联合会举办,活动践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建促队建,打造“红色团队”,推举“红色律师”,培育“红色领军人物”,以律师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引领推动律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了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丰富了广大律师的业余生活,展示了武昌区律师风采,培养了一支身体素质过硬、政治信仰坚定、法律业务精良的律师队伍,对发挥律师作为依法治国重要力量、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社会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