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面向社区(村)干部招人 群众认可度比较低者不推荐
2017-11-14 21:37: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14日讯(记者胡蝶)武汉市组织事业单位面向社区(村)干部专项招聘工作人员47名,16日起网上报名。

招聘岗位中部分是专技岗位,如江岸区社会福利院社工等,大部分是管理岗位,如洪山区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服务岗等。岗位分布在江岸区、武昌区、洪山区、青山区、汉阳区、东西湖区、新洲区、江夏区、蔡甸区、黄陂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

招聘对象为现任本区社区(村)主职干部和党组织专职副书记,且任社区(村)主职干部或党组织专职副书记满3年以上(计算到2017年8月31日);武昌区还包括现聘在街道行政事务服务中心或网格化管理指挥中心岗位,且曾任社区主职干部满3年以上的人员。

应聘者除了要具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要求的基本条件外,还要求:社区(村)主职干部不超过45周岁(1971年9月1日之后出生),社区(村)党组织专职副书记不超过40周岁(1976年9月1日之后出生);新城区社区(村)主职干部应具有高中、技工院校、中专及以上学历,中心城区社区(村)主职干部、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和新城区社区(村)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近三年年度考核获得过“优秀”等次。

报名实行组织推荐和网上报名的方式。参加考试者必须经过街道(乡镇)党(工)委审查、推荐。每个街道(乡镇)推荐人数原则上不超过3名,如果街道(乡镇)所辖社区(村)符合条件的人数不足3名,空缺名额可在区内统筹安排。对德才表现不好、业绩不突出、群众认可度比较低的人员,不予推荐。

报名者本月16日9:00至18日17:00登录武汉人事考试网报名,提交应聘申请。只能选择本区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报名。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笔试时间为12月2日,考《综合知识测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