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末最低气温或仅0℃!武汉将遇风雨“速冻”天 准备颤抖吧
2017-11-26 17:18: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26日讯(记者符樱 通讯员李雨谦)这个星期,武汉的气温上演“大逆转”,虽然本周一最高气温一度跌至8.4℃,但之后气温每天都在努力爬升,到双休日,我市午后最高气温终于超过了18℃,前期的湿冷感觉一扫而光。在这个晴暖周末,不少市民都出游玩乐,享受初冬的暖阳。

而下个星期,武汉气温会又一次上演“逆转大戏”,可惜这次的逆转,带给大家的不是温暖而是寒冷。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从下周二开始,随着新一股冷空气到来,湖北自西向东又将先后转雨。目前初步看来,下周二,恩施、宜昌会率先下起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小雨;预计下周三到下周四,全省都会阴雨迷蒙,最高气温也将跌回个位数。

武汉明天应该还会有暖阳相伴,后天天空云层会逐渐增多,早则后天晚上迟则大后天白天,武汉也会飘起冷雨,最高气温在雨中的过程降幅预计超过10℃。

虽然新一轮降水的持续时间应不长,预计下周末,我市就会雨过天晴,最高气温也会重回10℃以上,但最低气温反而会继续走低,根据中央气象台7日预报,最低甚至可能跌至0℃左右,大家要做好迎接“冰冻天气”的心理准备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