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一根800毫米自来水管破裂 截至发稿,修复仍在继续
2017-11-27 11:08: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26日讯(记者孙笑天)早起准备洗漱,打开水龙头,里面流出的水却浑浊不堪。今天,市民陈先生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东西湖吴家山吴中街附近居民家的自来水全变成了泥巴水。

陈先生家住吴家山海景花园小区。据他介绍,今天凌晨零点30分左右,他洗漱睡觉时,自来水还是正常的。早晨8点多,他起床洗漱,准备外出办事,打开水龙头,发现龙头里流出的水是土黄色的。陈先生曾从事自来水行业,对此非常敏感。他立即拨打自来水热线咨询。工作人员告诉他,可能是管道维修后,有泥土渗入水管,把水放一会就好。等了一上午,自来水还是浑浊的,许多居民无奈外出购买桶装水或瓶装水使用。

武汉晚报记者联系东西湖自来水公司询问此事。工作人员称,今天凌晨1点多,金山大道东西湖区防震减灾科普馆附近一根800毫米自来水管道破裂。由于该管道为老式水泥管道,老化严重不堪重负,抢修人员正在组织更换新型管道的抢修工作。施工过程中,有泥土渗入管道,导致自来水浑浊。待下午4点施工完毕,会对管道内自来水进行排放,冲洗管道,届时自来水将会恢复正常。

昨晚6点,陈先生告诉记者,家中自来水浑浊度已经下降,但水色仍然微黄。昨晚7点,陈先生再次给本报打来电话称:“自来水又变成泥巴水了。”

记者再次联系东西湖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称,管道修复后,正在排水冲洗,抢修人员也在对各端口进行检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