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城管开展“查”“学”“整”活动
2017-11-30 15: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彭雪琴)近期,武昌城管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建筑弃土管理“查”“学”“整”活动。

据悉,根据市大气办及市渣土办的工作要求,为加强建筑弃土运输司机的守法驾驶意识,整治建筑弃土运输车辆密闭不严、私自拔线等违法违规行为,提高建筑弃土运输车辆的净车率、上线率,范化、精细化管理建筑弃土运输工作。武昌区城管委施工渣土管理办公室成立了活动专班。

专班相关负责人介绍:“专班成立了四个工作督查小组,分片挂点,深入运输单位,现场跟踪进度,全程督办‘查’‘学’‘整’活动。开展讲座组织运输单位学习管理手册、法律法规,开展以守法驾驶、文明驾驶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指导运输单位对运输车辆进行全面自查,对自查发现的蓬布破损、机械故障等问题车辆拍照建档,再到督促运输单位按照标准,对问题车辆立即修复、限时整改。要将“查”“学”“整”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完善管理机制。并总结经验教训,才能将成功的工作经验转化成新的工作制度或机制,来指导今后的建筑弃土管理工作。”

参加此次学习的某运输公司司机王师傅说:“参加这次的学习活动,看到法规宣传资料与执法人员的讲解,充分认识到守法驾驶、文明驾驶、驾驶达标车辆不仅是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也是对社会人民的安全负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