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燃管所开展安全使用燃气知识宣传活动
2017-11-30 15:5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30日讯 为认真贯彻市、区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工作要求,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营造社会安全稳定环境,提高全社会燃气安全使用和管理水平,近日,蔡甸区燃气管理所与东方天然气公司走进蔡甸街碧桂园小区,开展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燃气所督查人员和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耐心向社区居民讲解安全使用燃气的基本知识以及自我安检的重要性,向居民发放《安全用气指南》、《武汉市家用燃具备案公示》、燃气警示粘贴画等燃气安全宣传资料共计150份,纪念品170份,并现场接受社区居民咨询,对提出的各类服务问题和安全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活动结束后,燃气所工作人员同安检人员一起进社区入户安检,提醒广大居民加强对户内燃气管道等设施的自检自查,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用气自防自救应变能力。

  下一步,蔡甸区燃气所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和方法,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力度,开展好各类主题宣传活动,推进燃气安全宣传工作常态化、正规化,真正把把燃气安全宣传工作深入到千家万户,及时防止和消除各种隐患,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