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微博点赞公交司机 深夜折返回单位只为寻回她的眼镜
2017-12-08 17:18: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2月6日讯(通讯员涂举学 秦伦波)今天,网友“Joibee”发微博点赞武汉公交人的热情助人与敬业负责的精神。“总有人在无私奉献与热情服务,为大武汉精神打call!”

原来这名网友郭同学是华中科技大学的一名在读研究生,5日晚上11点多,她在广埠屯搭乘一辆702路回学校,因戴了一天的眼镜感觉不舒服。于是将眼镜摘下来放在包包上。等下车时眼镜掉在了板凳上却全然不知,直到下车后才醒悟过来。

心急如焚的郭同学通过查询,辗转联系上了正在回家路上的线管员于香菊。于香菊心想,车子已经全部回完了,这可怎么办啊。她一边安慰失主,一边联系末二班司机姜召民。

正在回家路上的姜召民接到于香菊的电话,得知失主很着急后,连忙返回单位,逐台车上寻找,终于在其中一台车的座椅上找到了一副眼镜。

第二天下午,姜召民一上班便将眼镜交给了于香菊。为了核实眼镜是否是郭同学的,不让她走冤枉路,于香菊主动将眼镜的照片传给她确认。确定是自己的眼镜后,郭同学来到油篓口站房,从于香菊手中领取了失而复得的眼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