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商场内捡到手机上交 一小时后完璧归赵
2017-12-25 23:29:00 来源:汉网

图文无关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2月25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昨晚(24日),一名小学生和家人一道逛商场时捡到一部手机,迅速将手机交给民警。民警多方联系找到失主,一小时后手机最终完璧归赵。

昨晚8时20分许,武汉大兴第一实验小学5年级学生陈怡萱与妈妈一道,到东西湖区金银潭永旺商场游玩。陈怡萱上卫生间时,发现盥洗室台上摆放着一部手机,却一直无人认领。

陈怡萱拾到手机后,立即来到商场警务室,将手机交给值班民警,请求民警寻找失主。

民警将失物登记后,通过手机上存储的电话号码逐一联系。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找到手机失主:武汉市船舶技术职业学院大二学生杨莉瑛。

原来,杨莉瑛在盥洗室洗手后,顺便将价值近3000元的手机放在了盥洗室台面上,却忘记取走。

一个小时后,杨莉瑛赶到商场警务室,领回了自己的手机。并连声向陈怡萱及民警表示衷心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