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江航道救助打捞局参加第二届武汉国际安全应急博览会
2022-08-22 10:48:00 来源: 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
  8月19日,第二届武汉国际安全应急博览会在中国(武汉)文化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武汉长江航道救助打捞局携手深之蓝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组团参展。


      长江航道局副局长周仕武、应急救助处处长曾文,长江万州、武汉、南京水上应急救助基地负责人及救助打捞局副局长陶海峰(主持工作)等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博览会以“科技引领、精准救援”为主题,旨在搭建应急指挥管理分享、应急产业交流、技术研讨、产品及服务展示、科普教育引导、应急演练为一体的会展服务平台,促进“政产学研用”的紧密合作,构建应急救援产业发展生态圈。展会同期举办了应急管理发展论坛、院士主旨论坛、政企采购对接会、应急大家谈直播及系列分论坛等活动。
  展会上,救助打捞局围绕技术、项目及业绩三大板块,充分展示了应急救援、专业设备、科技创新及潜水培训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