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风景区开展“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
2018-07-10 18:44:5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宋华华 郭诗敏)7月6日下午,武汉市城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改民一行四人深入东湖风景区梨园社区开展“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风景区城管执法局、市政设施维修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及社区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大走访”活动。

王改民一行首先来到梨园社区走访社区基层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城市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梨园社区居民表示近年来城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城市管理也愈加完善,但是仍然存在摊贩占道、噪音扰民等问题,希望城管部门采取长效机制加以解决。

针对物业管理人员提出的楼顶种菜、占道经营等问题,城管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需要转办的及时转办相关单位,属于城管工作范围的,尽快安排整改。今后也将加强社区巡查及城管工作宣传,提升居民参与城管工作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市区两级城管部门深入基层群众,走访社区工作人员、退休职工、普通居民、物业人员等10余人,收集了问题数6个。王改民表示,对本次“大走访”活动中收集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及时进行沟通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由城管工作人员限期解决,保证向社区居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今后,市区两级城管工作人员也会不定时开展回访,确保居民的诉求切实得以解决。“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作为城管系统贴近群众,了解民意的一项重要载体,意义重大也十分必要,城市管理与建设离不开居民的关注和支持,居民提出的意见对改进城市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希望城管执法人员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走进社区、倾听民意、服务于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