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迎新花样多!武科大机械学院用网红拍照板迎新
2018-09-15 17: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赵驰 方芳)“科大科大等等我,我是萌新在这里,努力我要努力,我要画出减速器!”9月14日,武汉科技大学正式报道之际,机械自动化学院的迎新点前摆出一个时下新潮拍照相框,吸引了大批新生及家长前来合影留念。

相框模仿微博界面,背景为一块来自学院宣传部的宣传板,大大的“武科大欢迎你”应和着开学欣欣向荣、热烈的氛围。

板子上的文案模仿网红歌曲《卡路里》而来,洗脑式的歌曲旋律是这块板子的一个亮点,读来朗朗上口的同时增强记忆点。“画出减速器”更是学院的一个”梗“,每个学生在测绘课程中画出一个二级减速器,是向专业课程过渡的一块抛砖石。点赞数字的选取更是别有用心,欢迎575名大一新生加入机械学院大家庭。

“来到这里后我改变了对工科的看法,想象中的”直男癌“一扫而空,这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学院。”新生陈怡雯激动地对记者说,她将其拍的照片发到了自己的朋友圈里,获得了点赞与祝福。这个想法的谋划者是该学院团委书记助理方芳,回忆灵感来源,她表示是出游时曾在类似的相框拍过照,觉得很有纪念意义,也希望新生满怀期待来,如愿而归走。

来自江苏的夏文龙更是直言工科院校亦怀钢铁柔情,“在这样的氛围里,每天都会有无限的可能,希望自己能尽快融入这么有趣的大家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