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做月饼学插花 在医院过中秋节一样精彩热闹
2018-09-22 15: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高牵 杨琴)猜灯谜、做月饼、学插花,9月22日上午,武汉仁爱医院10楼多媒体厅欢声笑语不断。在这里,孕妈妈、准爸爸和医务人员一起提前欢度中秋节。

孕妈在孕期因为身体不便,很多中秋娱乐活动都只能望而却步。为了让她们也能感受节日的气氛,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节,武汉仁爱医院精心为孕妈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

讲解如何DIY月饼

孕妈花艺体验沙龙,DIY冰皮月饼,主办方武汉仁爱医院特别安排了专人负责教导各位孕妈动手实践:学插花,做月饼。把鲜花送给自己,鼓励自己做个温柔又坚强的妈妈,把月饼送给家人,感谢孕期以来一路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看着自己动手做出的“作品”,几位孕妈成就感满满。

孕妈自己做月饼、学插花

中秋团圆佳节,赏月猜灯谜也是一大传统。插花做月饼结束后,医院也安排了中秋知识灯谜大考验。活动现场热闹纷呈,孕妈准爸知识大PK,用智慧赢得属于自己的中秋节礼物。

活动中秋知识竞答现场

逢年过节,工作人员陪伴孕妈和家属过节已经成为武汉仁爱医院的一个常态化活动。每次活动他们都精心策划,不断丰富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获得孕妈们的一众好评。比如七夕爱的表白以及每周的孕妈课堂等等,提升家庭间的黏和度,愉悦每一位孕妈的心情,怀着快乐与幸福感迎接宝宝的到来。

武汉仁爱医院的负责人说道“作为一家以妇科、产科、口腔为特色的二级综合性医院,我们希望在帮助孕妈成功分娩的同时,也能给予他们更多心理上的关怀和支持。真正做到快乐孕育,平安分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