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 斗酷暑 长寿航道处加强后勤保障工作
2022-08-18 15:45:00 来源: 长江涪陵航道处
       随着高温天气的逐日飙升,突发的疫情、不期而至的汛期战枯水,都彰显着今年的夏季不同寻常。严峻的形势不仅考验着一线生产,对后勤保障工作来说,也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
      为切实做好特殊时期的后勤保障工作,长寿航道处后勤保障人员急职工所急,急生产所需,及时处理职工及班组的报修项目,保障全处各班组水、电、气正常使用和各类电器、管网的正常运转。
  黄草峡信号台地处偏僻,却偏偏碰到净水设备零件损坏,在连日高温下,该地用水严重告急。党员同志李俐第一时间联系厂家,要求其用最快的速度发货。到货后,又率师傅驱车一个小时到该台更换零件,前后总共用时两天时间解决用水问题。“虽然在战高温斗枯水这样的特殊时期内不能休假,但是要做好生产一线的后勤保障工作,这是我的职责所在。”李俐说道。
      由于连续高温,原配备的夏季防暑药品已经在7月底就用完,为避免发生基层职工中暑问题,综合管理人员邓波及时购买补发了防暑用品。同时,他还常常利用周末双休时间,帮职工购买食物,安装遮阳窗帘,接送患病职工到院治疗,切实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
      高温不断、战枯保畅工作仍在持续,后勤保障人员将当好一线生产人员的坚强后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