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权力规范运行手册》集中宣贯
2022-08-19 09:00:00 来源: 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
  8月17日,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公司权力规范运行手册》(以下简称《手册》)集中宣贯,公司纪委书记罗刚、安全总监丁智勇出席会议,公司纪检监察部部长黎兴红主持宣贯会。


      宣贯会上,公司机关业务部门依次对《手册》进行了系统解读,内容涵盖了各部门业务领域重点权力事项和规范运行措施要求,同时对本业务领域下一步深入推进《手册》宣贯、运行和监督检查进行了部署安排。
  宣贯结束后,罗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制定印发实施《权力规范运行手册》,是今年公司党委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公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标本兼治的重要举措。机关各部门、所属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手册》作为各单位规范日常业务的指南、开展工作检查的标准、开展追责问责的重要依据、履行“一岗双责”的重要抓手等所起到的“四个作用”,将《手册》切实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
  针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罗刚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手册》宣贯学习,将《手册》内容落实到各岗位、具体人员,切实发挥好《手册》指导书作用;二是要加强运行情况自查自检,确保做到机关部门、基层单位、项目部、船舶全覆盖,所有权力事项全覆盖;三是要配合支持公司纪委实地检查,重点督查《手册》运行整体情况、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四是要加强对《手册》运行组织领导,各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部署、抓落实、抓督查,班子成员带队对分管领域进行自查检查,及时整改处理相关问题,通过立体施策、标本兼治,建立起自查互查长效机制,合力推进《手册》有效运行,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确保所有权力事项规范运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宣贯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公司机关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及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所属单位业务部门分管领导、机关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及工作人员、项目部、船舶班子成员及管理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