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线、强建设、做表率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让组织生活“活”起来
2022-08-18 10:21:00 来源: 长江荆州航道处
  8月17日上午,长江荆州处航道处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孝艳带领支部党员前往长江石首航道处,与石首处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处党委书记张春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并讲话。
   


  重温入党誓词
   


      石首处支部书记杨生平交流石首处如何积极应对极端高温气候,认真做好“汛期反枯”保畅通工作。
   


      荆州处机关第一支部书记陈孝艳交流在基层处规范化建设工作中,机关各部门如何服务基层处规范化建设,促进基层各单位不断提高基层管理规范化水平。
   


  石首处支部书记杨生平带领参观并介绍支部规范化建设基本情况
      在集中学习、参观与主题交流、讨论分享心得体会多项活动结束后,张春益发表讲话,对大家提出了“四个要实”的工作要求:即布置要实,做事要实,检查要实,宣传要实。


  这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突出了组织生活的严肃性、创新性和实效性,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相互学习交流,达到了借鉴提高、互促共建的目的。杨生平在小结发言中也强调一定会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更加强化党建引领,在大局中把握思路,在大局中忠诚履职,在大局中担当作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实现“走在前、做表率”的积极奋进新局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