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警醒警惕!芜湖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商会
2022-10-18 09:27:00 来源: 芜湖新闻网


  宁波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商会上强调
  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警惕
  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
  10月17日晚,在全国和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商会后,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商会接续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东主持。
  宁波指出,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 ,在各高速出口和“两站一场”严格查验每一辆车、车上每一个人的行程码,发放最新告知单,严格落实“落地检”和“3天3检”措施,做好追踪服务,确保落实到位;确需管控的,安排在临时留观点,提供必要服务,及时闭环接转。
  宁波强调:
  要落实落细各项“早发现”措施 ,持续聚焦学校、医院、养老院等重点场所和各类重点人员,强化三天一检的常态化核酸检测,不断提高检测质效,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一个不漏。
  要加强人员与重点地区来往管理 ,坚持非必要不前往疫情发生地市,确需前往的严格落实本单位报审和社区报备制度,主动做好核酸检测和个人健康监测。
  要完善“一键触达”的扁平化信息指挥系统建设 ,在实战中不断完善、不断提升,真正打通各专项工作组之间信息沟通渠道,确保应急指挥体系“一竿子插到底”。
  要做好宣传引导 ,强化政策宣传解释,畅通沟通渠道,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要压紧压实责任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定有序。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
  ▍ 记者:赵云涛 张锐
  ▍ 编辑:邢嘉




  扫码关注大江资讯




  公众号 视频号 公众号作品版权均属于大江资讯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