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纪的经典,萃华珠宝中华艺术美学闪耀武汉世贸
2018-01-03 15:55:17 来源:中国网

2018年1月1日,萃华珠宝于武汉世贸广场举行开业盛典,萃华珠宝跨世纪的经典珠宝文化艺术新形象店,带您零距离体验一场珠宝文化艺术的奢华之旅。

\

 

始创于1895年的萃华,以精湛工艺与隽永设计成为当时皇亲贵族的御用珠宝商,备受推崇。萃华以卓绝匠心传承百年珠宝工艺,不断从东方文化汲取灵感,将珠宝艺术的美与生活创新融合,让艺术文化生生不息。在萃华品牌创立122周年之际,萃华珠宝全新升级,新形象耀世而来,带你开启一场跨越三个世纪的中国珠宝艺术之旅。

\

 

武商集团世贸广场购物中心总经理杜玉华先生(左二)、深圳市萃华珠宝集团副总经理柴钢先生(左一)、深圳市萃华珠宝集团总监鲁晓辉先生(右一)出席剪彩仪式。
 
 

本次开业活动以““故宫·潮”萃华珠宝开业盛典暨巴黎时装周“无界”作品全国巡展”为主题,用珠宝长廊的形式让武汉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匠心珠宝臻品风范,品鉴中国珠宝艺术文化之美。萃华珠宝作为中华文化传承与创新者,进驻武汉世贸广场,强强联合,共同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与传统工艺事业的进步。

\

巴黎时装无界系列走秀
 

怀溯美之心,寻尺画之娇颜,传承中华之风韵。萃华珠宝“无界”系列继巴黎时装周、中国时装周、上海时尚周后,再次在中国以珠宝长廊形式面向消费者展出。萃华珠宝设计师以诗意为笔,以技艺为墨,将故事刻画在珠宝里,以多种姿态流转于美人项上婉间,让你品一阙古韵,赏千年记忆。

\

故宫臻品展
 

萃华历经122年淬炼即将重回故宫,成为全球首家进驻故宫拥有独立店铺的珠宝品牌。于古雅幽静之处献上百年老字号的匠心之作。萃华珠宝还原故宫博物院珍藏,通过珠宝艺术的方式匠心呈现,让现场来宾领略从博物院走出来的经典文化。

\

(2017国际珠宝首饰作品“天工精制”大奖赛唯一年度特别大奖作品)

 

非遗花丝生肖展
 

花丝工艺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萃华珠宝从现代专业珠宝设计的角度介入,发掘濒危技艺,融入现代创新理念,让曾经凝聚着中华民族传统手工精粹的首饰技艺——花艺工艺完美呈现,演绎新时尚,活动现场为消费者带来精彩绝伦的非遗花丝臻品秀。
 
传承百年匠心,再塑时代经典,萃华珠宝耀世而来。萃华将于珠宝艺术文化领域,开启萃华珠宝又一轮辉煌的新纪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