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它可能是武汉最会玩的“兔子”了
2017-09-11 12:26:01 来源:汉网

如果说起武汉的美食哪个最好吃,那我肯定回答“哪个都好吃!”,可要说起武汉哪里最会玩,我肯定会告诉你“凯西那只兔!”

\

凯德西城这只“兔”真的是又可爱又很潮,没事儿总爱玩些不一样的。才过去的七夕节,就被它玩的风生水起。除了撒了一地狗粮的“一周CP”、还有“约跑CP彩虹跑狂欢”的百人彩虹大作战,再来一场“追爱CP摇滚音乐PA”,满场的情歌随风飘舞,让“单身狗”的小编眼花缭乱,简直不要太会玩儿。

\

这不,随着“史诗级灾难大片”——开学季的到来,这只“兔”又来搞事情了。一秒穿越时空,犯了开学综合征的武汉小伢们个个变身古代小学童,坐蒲团、学礼仪,击鼓明志、诵读弟子规……跨越千年,一场益智又好玩的国学开学礼就这么“玩”了起来!体验活字印刷,和外教互动。结合古今中外带给伢儿们不一样的开学体验!

\

有人肯定会说,这也叫会玩?别急,精彩还在后面。凯德西城金宝贝首届艺术狂欢节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这是一个更大的创作空间,一个与众不同的艺术体验。在凯德西城,宝贝们可以勾勒出属于自己的梦幻天堂,将“艺术”发挥到“疯狂极致”, 喜欢什么颜色?怎样混搭?怎么玩到嗨?都可以尽情的发挥想象!

\

就连让人听起来就觉得很严肃的“教师节”,凯西兔一样能玩的起来——小伢儿们上台亲自体验当老师,还有“GTO麻辣教师大PK”,小伢儿们自己当评委,选出心目中最喜欢的老师。当然,少不了来一场压轴好戏——少儿芭蕾舞表演。优美灵动的小天鹅们将用自己最美的舞姿,为可爱可敬的老师们献上一个超有意义的教师节!

这个9月,快让我们和凯西这只超会玩儿的“兔子”一起玩起来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