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用车完成新一轮融资 众多企业入股
2013-12-19 15:57:28 来源:汉网
    国内首家用车服务平台易到用车今日宣布,继4月CBC(宽带资本)进行投资后,近日携程、DCM也加入了对公司的投资。据悉,易到用车该轮融资总金额近6000万美元,仍然由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无疑,叫车app是2013年移动互联市场最热的领域之一。易到用车始终专注于提供安心、靠谱、舒适的优质用车服务,业务量呈倍数级增长,不断获得用户和资本的认可。本次宣布巨额融资,算是为2013年持续了一整年了叫车App热划上了一个别有意味的句号。

    值得关注的是,易到用车已经开通全国49个城市(含香港),是国内最大的用车服务平台,并计划明年继续将服务普及至国内外超过100个城市。本轮融资中,携程成为了易到用车的主要投资者之一。携程表示,未来将对易到的发展给予全力支持,预计将在包括机票、酒店、火车票、度假等全线产品中推荐、捆绑易到用车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完整的旅游、度假、出行解决方案,并全面为易到开通服务城市加速。

    本轮融资中注资易到的还有此前投资过58同城、唯品会等众多优秀企业的DCM,及宽带资本、晨兴创投等,同时众多顶级风险投资机构的本轮融资加盟将成为易到用车未来发展的坚实动力。

    易到用车自成立之日起就有着清晰的商业逻辑、目标用户及盈利模式。作为中国第一家专业提供约租车服务的O2O电子商务平台,易到用车为用户提供随叫随到、接送机、预约用车等用车服务,是国内最大、用户满意度最高的用车服务平台。

    本轮融资后,易到用车即将于近期发布其历时半年研发的5.0版本的APP产品,并将在随后发布的产品中,强化平台模式,主打“一需多应+自主选择”的用户决策模式,推出全新用车品类。据易到用车内部人员透露,新产品的目标是成为装机必备级的APP。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