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经典票据型打印机LQ-630K
2013-12-24 10:44:41 来源:汉网

随着政府对营改增试点范围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愈发重视票据打印机在性能、环保以及服务等全方位的表现,纷纷希望自己可以选购到一款可以充分满足办公需求的打印机,而爱普生LQ-630K恰好是一台满足这类用户需求的高性价比、经典型票据打印机。

高效的票据打印机

企业中财务人员业务多、工作量大,因此对打印设备的工作效率要求较高,一款高效的打印机可以从物力、人力、时间等多个方面为用户节约使用成本。爱普生LQ-630K 的打印速度分别可以达到150汉字/秒和300字符/秒,远超行业内同级别竞品。

稳定的票据打印机

部分打印机虽然保证了较高的打印速度,但是在打印过程中故障不断,因此经常发生打印废票的情况。而爱普生LQ-630K配给了400万字符的色带,保证了其稳定的工作。其次LQ-630K拥有1+6联复写能力,每一联的打印效果清晰如初。加之拥有寿命长达4亿次/针的打印头,保证10000小时平均无故障工作,稳定耐用。

智能的票据打印机

“营改增“的推行对票据打印的要求越来越高,加之公司的打印范围也不仅限于发票,还涉及到物流单、工资单、报表、支票等多类介质,所以对打印机功能的也提出了多样的要求,LQ-630K支持多种介质打印,满足企业多种打印需求。LQ-630K多种灵活的进纸方式,使得用户在操作过程中更加方便。此外,LQ-630K为用户提供了USB接口和并口两种标准接口,大大增强适用性,充分满足了多种打印的需求。

放心的票据打印机

企业中对打印机的使用率非常高,可一旦打印机出现故障就缺乏专门的技术人员来维护它,这样就造成了无谓时间成本、人力成本、物力成本的浪费,因此,打印机的售后服务也是用户购机时的重要依据,爱普生LQ-630K提供长达三年的整机保修服务,遍及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点为用户解决了后顾之忧。此外,购买LQ-630K随机赠送正版票据管理软件一张。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