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纸婚纱到一纸婚约 90后高调展裸婚宣言
2013-12-26 09:59:31 来源:汉网
面对当今高房价、高物价和高要求的婚嫁观,有一群已经进入适婚年龄的90后,近日发布裸婚宣言表示:“看重真爱,因为爱的不只是物质”。
\
12月4日,在湖北武汉市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由国内生活用纸行业巨头——维达赞助的 “维达杯”纸巾婚纱设计大赛决赛上,参与角逐的同学们除了带来集创意与工艺为一身的纸巾婚纱,更借这种平常不过的纸巾材质表达朴实简单的裸婚观念,表示自己和身边的90后同学并不像外界认为那样,崇尚物质、追求铺张浪费的豪华婚礼。希望借这次亲手制作纸巾婚纱的机会,让大家了解90后的真实婚嫁观。
\
此次活动和90后的高调裸婚宣言一出,网友纷纷表示支持,更有人说:“这道出了一直以来都被误会、扣上物质标签的90后们的真心话”。看来和简单而用心的纸巾婚纱一样,90后对婚姻的期待也是简单而平凡的。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