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小学里拍婚纱照 她是中国最美的新娘
2017-12-25 00:00:51 来源:汉网

近日,贵州90后乡村教把拍摄婚纱的地点选在了村里的小学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与肯定。没有美景如画,他们依然可以你情我浓,没有花团锦族,他们依然可以紧紧相拥,这就是爱,爱让人变得伟大,变得美丽,变得无私无畏,变得可爱可敬。

爱是什么?简单而言,爱就是喜欢。然而从更深的层次来看,喜欢似乎并不能代表爱。爱是一种深沉的、发自内心的感受,它不会因物质、环境的变化而轻易改变。在当下这个物欲横流的物质社会里,不少人并没有认识到爱的本质,有的即便意识到“这就是爱”,却因不懂得取舍而戴着虚情假意的面具过守余生。所谓“宁愿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意坐在单车后面笑”正是说的这类人。对于这类人,有人认为他们识实务的一种表现,因为若要成为人上人,必须有所舍弃。其实这种想法过于偏激。每个人都有追求爱与生活的权力,如果为了好的生活就要放弃对爱的感受,那么即便从此锦衣玉食、出入风光,又能如何?失去爱的灵魂而委身于物质,本身正如笼中之鸟,失去了振翅翱翔的自由,又怎会幸福可言?是以,我们每个人都要对爱负责,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对自己所爱的另一半负责。

真爱无价。有的人把爱物质化,认为没有物质的爱情是不牢靠的。诚然,我们不能否认,物质在婚姻的世界里,的确可以为幸福增添姿彩,但物质并不等于幸福,更不等于爱,而能用钱买来的爱,往往又难以经受往时间的考验,因此,真爱不能够用金钱来衡量,它不会因有钱没钱让对方彼此心生芥蒂,也不会因物质的多寡让对方有所怨言,它只是单纯的因为喜欢,一种发自心灵深处的喜欢,而爱上对方的一切,哪怕对方形影相吊,哪怕对方身后的负担重如泰山,也会爱屋及乌地去学着承受和改变。这位山村女教师正是这一类人,她的婚姻与爱,无金钱无关,与华丽无关,她只是一个普通的人民教师,一个身着圣洁无暇的新娘,她把对婚姻的爱,对家庭的爱,对事业的爱,融为了一体,她期待着爱情的结果,更期待着社会能够给予农村教育事业更多的支持与关注。她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爱临摹出了最精致的妆容,在这个平凡甚至有些简陋的婚纱拍摄现场上,她那自信的、充满着爱的微笑,成就了这个最美的新娘!(文/孙丽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