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埠屯资讯广场年终回馈购机好礼相送
2013-12-30 11:21:14 来源:汉网
  伴随着年终的临近,众多商场的新年节日促销活动也是铺天盖地而来,多少让消费者有些应接不暇。对于年终的促销活动,厂商和经销商一般都会制定相应的促销策略,以期望能在节日期间带动大的市场销量,这时的产品价格或者优惠幅度都会比平时好很多,甚至有不少的整点秒杀活动,非常超值。在电子卖场也是如此,我们从广埠屯资讯广场内看到,很多经销商已经配合厂商开启了年终和新年的促销宣传活动,整个卖场都洋溢着节日气息,人来人往。

广埠屯资讯广场年终回馈购机好礼相送第1张图

广埠屯资讯广场年终回馈购机好礼相送第2张图

广埠屯资讯广场年终回馈购机好礼相送第3张图

 

    作为一个大型综合电子卖场,广埠屯资讯广场产品种类齐全,提供的一站式电子购物服务也给消费者提供了便利。在今天,我们将会给大家介绍下在新年节日期间,广埠屯咨询广场各个笔记本卖场的展现,最近正在计划入手笔记本的消费者可以对这些活动做个关注和了解。

广埠屯资讯广场年终回馈购机好礼相送第4张图

广埠屯资讯广场年终回馈购机好礼相送第5张图

    我们在广埠屯资讯广场内看到,联想消费类笔记本的卖场展现,鲜艳的红色为主色调,新年小玩偶和红色蝴蝶结点缀着,洋溢着暖暖的氛围,一下子就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广埠屯资讯广场年终回馈购机好礼相送第6张图

广埠屯资讯广场年终回馈购机好礼相送第7张图

    喜欢ThinkPad的朋友,具有独特的品位,在新年节日期间卖场的展现依旧那样独特,以黑色的单色调围绕着,低调的奢华,一如既往的品位。

广埠屯资讯广场年终回馈购机好礼相送第8张图

广埠屯资讯广场年终回馈购机好礼相送第9张图

    在宏基的产品体验店面,我们看到还是以品牌惯有的健康绿色为主的色调,一棵棵挂满小礼品的树矗立在店面里,让人心情愉悦,好像逛逛就可以收到自己心仪已久的小礼品~

广埠屯资讯广场年终回馈购机好礼相送第10张图

广埠屯资讯广场年终回馈购机好礼相送第11张图

广埠屯资讯广场年终回馈购机好礼相送第12张图

    华硕当前在新年节日期间真是不一般,活动多多,惊喜藏在各个角落。

广埠屯资讯广场年终回馈购机好礼相送第13张图

广埠屯资讯广场年终回馈购机好礼相送第14张图

广埠屯资讯广场年终回馈购机好礼相送第15张图

    还有一些品牌的新年节日促销活动尚未出台,不过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这些厂商的年终促销活动也会在近期出台,同时,有部分品牌可能会在卖场内或者外广场,举行大型的线下落地促销活动,来为自己的新年促销活动进行更大范围的造势和推广,这些大家都可以进行关注。即便一些品牌的新年节日促销活动尚未出台,但新年节日气息还是很浓郁,各个卖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一面来展现节日氛围。

广埠屯资讯广场年终回馈购机好礼相送第16张图

    对于最近正在考虑入手电子产品的消费者,我们建议大家多关注下广埠屯资讯广场内各个品牌的新年节日促销活动,进行多个品牌和不同范围内的比较,这样在购买产品时就不会太盲目,会有比较明确的目标。当然,很多品牌商也会推出针对年末的特大型促销活动,商家在当天的让利也会更大一些。想要了解跟多的节日优惠和促销信息,大家可以来广埠屯资讯广场来看一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