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润橡树湾与著名教育机构强强联手
2014-01-02 10:03:25 来源:九州新闻网
    “橡树湾”系一直以来以学院派的风格,驻扎大半个中国,将伯克利大学的人文精华融入到每一座“橡树湾”系建筑中,成为被历史铭记的经典,每一位选择橡树湾的人,都对学府情怀有着深入骨髓的眷恋。武汉华润橡树湾与著名的教育机构联手,进一步完善周边配套。

    每一座橡树湾均眦邻百年文明学府,将中华文明之声传递到社区内每个角落,自橡树湾进入武汉以来,定居滨江,将长江流淌的声音载入城邦文明,以令滨江羡慕的人居环境和学府氛围,成功牵手国际知名教育机构——北京红黄蓝幼儿园,并签约武汉重点示范小学——中华路小学,让进入橡树湾的孩子从接受教育开始,就以高起点的位置领先一步。

    红黄蓝幼儿园是红黄蓝教育机构旗下为2-6岁中国儿童提供专业幼儿教育服务的知名幼教品牌。红黄蓝教育机构成立于1998年,率先研究、开发了早教教材,创建了中国第一家早期教育品牌——“红黄蓝亲子园”,成为众多优质社区的首选幼儿教育合作伙伴,成为中国家长信赖、孩子喜欢的幼教品牌。

    中华路小学,始建于1947年,以“创乐园、打基础、求发展”的办学思想,先后获得“全国红旗大队”、“湖北省示范学校”、“湖北省综合办学实力50强学校”等一系列荣誉,成为湖北省培养城市未来栋梁的传输中心。其学校研究更是受到湖北各大电视台的争相报道,还获得了教育部朱慕菊副司长的高度赞扬和评价。

  与红黄蓝幼儿园与中华路小学的精诚合作,将为橡树湾文贵二代打下坚实的教育基础。所有购买橡树湾的业主,即可获赠子女(直系)入学资格。让孩子从基础教育时期起就受到名师指导,赢在起跑线上,为未来人生的成功夯实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