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有礼 东航2.5折机票快乐回家
2014-01-09 21:20:29 来源:九州新闻网
    随着2013年在人们的不舍与留恋中画上了圆满句号后,缤纷的礼花点燃了2014新年的激情,人们在欢呼雀跃的笑声中期待着即将到来的甲午“马年”!而有关马年的祝福也漫天飞舞,马上开心、马上快乐、马上幸福、马上健康等等祝福语穿梭在互联网和移动手机平台中,提前为人们送上了2014马年最真挚的祝福。

    而我国三大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辞旧迎新之际,特意为广大旅客们送上了温馨的“‘马’上有礼 东航诚意奉上2.5折机票送您回家”大型优惠活动,为广大在外漂泊的游子们、时尚潮流的旅游达人们谱写了一曲欢乐、实惠的新春旋律。
    记者通过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官方网站(www.ceair.com)获悉,东航推出的“‘马’上有礼 东航诚意奉上2.5折机票送您回家”活动已经在全网全面启动,在2013年12月20日至2014年2月28日这段时间内,旅客们通过东航官网购买2014年01月01日至2014年02月28日期间承运的国内航线往返程客票,就有机会获得一张低至2.5折的优惠机票。

    据悉,该活动的具体规则为根据乘机人身份证进行校验,判断航线始发地及目的地,如果所购买的航线中包含与乘机人身份证开头前三位相同的地点,就有机会享受到东航推出的往返程经济舱全价2.5折的探亲价机票。“比如某一旅客购买的是从上海至北京的往返机票,乘机人的省份证号码是以310或110开头的话,就可能获得T舱低至2.5折的机票,”东航一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对于东航推出的“马”上有礼活动,诸多旅客们以及东航会员们表示“有意思”,在他们看来,东航推出的这项活动除了诱人的机票折扣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活动所透露出的一种新式玩法了,“这简直就是在考验我们的人品嘛!谁的身份证号码与航线有缘,就能享受这个超低折扣,确实有点新意,”东航官网微信账号关注者“@小鱼儿”发表评论表示。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一直以来就秉承着“满意服务高于一切”的企业精神为广大旅客们服务,而最直接的服务项目便是适时推出优惠来满足客户需要。同时,业内人士分析,东航每一次的活动都十分贴切旅客心声,并且紧跟时代步伐,根本的目的在于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利益,但形式却不拘一格,让旅客们在获得优惠的同时还能享受活动带来的新颖之感,这在诸多企业中是比较少见的!

    而今,随着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不断发展,目前该公司业已形成以航空食品、进出口、金融期货、传媒广告、旅游票务、机场投资等业务为辅助的航空运输服务体系,更成为中国优质、高端的服务品牌。

具体活动地址:http://easternmiles.ceair.com/a/tanqin.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