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走过的路
2014-01-15 15:43:54 来源:TOM

点击查看原图

光明乳业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长期以来秉承“创新生活、共享健康”的企业使命,始终以领先变革的首创精神,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在打造中国新鲜品第一品牌的事业中取得了非凡的成绩。

十余年来,“光明”两个字在多个行业留下了自己的烙印,2000年,“光明”系列产品获第27届中国奥运代表团唯一指定乳制品称号;2001年,入围“中国最受尊敬企业50强”;2002年至今,历年入选“上海100强企业”;连续入围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组织评选的“中国500强企业”;2004年,在著名媒体《财富中国》发布的《2004年中国证券市场领导力报告》中,光明乳业入选“2004年全国最具领导力的20家上市公司”;从2005年起至今,连续多年被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评定为全国诚信等级AAA1企业;2006年,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国经营报组织的竞争力年会上获得“卓越自主创新新产品”称号;2007年9月,被卫生部、农业部、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联合授予“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称号,是中国液态奶企业中唯一获得此称号的企业;2009年,再次被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评定为全国诚信等级AAA1企业;2009年9月,在“2009中外科技百强高峰论坛暨科技杰出贡献奖颁奖典礼”荣获“辉煌60年——科技制造中国”杰出贡献奖;2010年4月荣获由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十大诚信品牌”称号;2010年6月,荣获由新华网和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共同颁发的“2010全国食品质量消费者放心品牌”称号;2011年11月在第九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上再次荣获“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大奖,光明产品再度被指定为本届年会指定用品;2012年在《环球企业家》主办“2011-2012中国最佳表现公司”评选中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2011-2012年中国最佳表现公司”50强。北京时间2012年6月4日晚间,在希腊雅典的扎皮翁宫,光明乳业旗下三款产品——莫斯利安、优+、嘟嘟高品质牛奶从3000多种产品中脱颖而出,摘取了Monde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大奖。其中,莫斯利安也是获得该奖的中国首个蝉联MondeSelection大奖的产品。

 

点击查看原图

太多的奖项见证着光明牛奶60多年的发展历程。光明乳业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持续提供安全、新鲜、营养、健康的乳制品。全体光明人坚信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的基础和职责,光明乳业始终为打造中国乳品第一品牌不懈奋斗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