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铁警方破制售假票大案 打掉一个犯罪团伙家族式
2014-02-07 14:55:21 来源:汉网
缴获假冒火车票空白票版12万余  

6日,武汉铁路警方宣布,在打击制售假票的“猎鹰-2014”战役中,打掉一个家族式制售假票团伙。主要嫌疑人李某已于日前被武汉铁路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去年10月份,武汉铁路警方在侦办一起案件时,获得一条线索:在武汉市江汉区金家墩及附近红旗渠路一带,有一个制售火车假票的家族式犯罪窝点,武铁武昌刑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在武汉市公安局有关部门配合下,武铁警方前往红旗渠路调查走访,并对周边予以严密监控,掌握了李某制售假票的重大嫌疑。

12月25日,武铁警方抓获主要嫌疑人李某和妻子、弟弟。 李某27岁,是武汉市黄陂区祁家湾人。在红旗渠某公寓租房,带着妻子、弟弟一起制售假票。

经搜查,民警在屋内缴获假冒火车票空白票版12万余张(红色火车票票版10万余张,蓝色火车票空白票版2万余张)、假火车票成品43张(过期的旧票,票面价值1.4万余元)和用于印制假火车票的碳带;收缴票面价值114万元的假冒定额发票及空白发票,以及3台打印机、2台火车票专用打票机、4台电脑、2台过塑机、3台裁纸机,还搜出153枚伪造的公章。

警方对火车票专用打票机勘察发现,共已打印假火车票3000余张。

 
\
\
\
当日,武汉铁路警方侦查员展示用于印制假火车票的碳带。

\
\
\
\当日,武汉铁路警方侦查员正在清点各种各样的假票据。

\\\当日,武汉铁路警方侦查员正在清点半成品的假火车票。

\
\\当日,武汉铁路警方侦查员正在演示假火车票制作过程。

\\\当日,武汉铁路警方侦查员正在展示收藏的仿冒公章。

\
当日,武汉铁路警方侦查员正在展示假火车票制作的工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