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长欢爆呈贡广场有人抢枪袭警 警方回应:误会
2014-08-15 14:37:32 来源:京娱新报
   京娱新报讯:(记者/魏晴)8月14日上午10时41分,新浪微博认证身份为“北京新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男歌手”的网民 @桂长欢 发布了一条消息。称13日晚间在昆明呈贡广场发生数百人围攻特警并且抢枪事件,并配发了多张现场图片,这微博出后被多家媒体官方微博转发。身份认证为:新景文化传媒股份产业副总裁的周国龙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内容。记者试图联系桂长欢一直未获答复。后经本报记者联系昆明呈贡警方证实是一场误会,实际情况是当晚呈贡广场确存在斗殴,有市民误会下与出警的民警发生了一些冲突、不存在打特警抢枪的事情。 

昆明呈贡警方:有人斗殴警方接报出警 未发生抢枪事件

警方介绍,8月13日晚10时许,呈贡区老城广场上有人打架斗殴,一名男子被打伤后躺在地上。发现这一情况后,现场一名小孩跑到广场上设置的警务亭寻求帮助。

得知消息后,当班的执勤民警立即赶到男子躺倒的地方查看,此时,现场附近前��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对正常工作造成了一定阻碍,民警就让周围的人退一退。在此期间,围观的几名市民与民警发生了口角冲突,民警为防止发生意外,往警务亭走去,多名市民就跟在后面。此时,呈贡分局一辆PTU巡逻车正好经过此处,看到民警身后有多人跟随,特警队员赶紧下车进行处置,将3名现场人员控制住。

警方表示,当晚并未发生微博中所说的“市民殴打特警、抢枪”情况,是一场误会。经过辖区派出所调查,这3名现场人员并没有涉及到之前的打架斗殴等情况。警方希望通过媒体告知广大市民,在发生突发事件时切勿信谣传谣,不要发布未经核实的信息。

新景机构官方:不清楚事件具体 将对艺人进行行为约束

今早上班时间记者致电新景文化艺人管理部门,就桂长欢身份和微博一事进行了解时,一位未透露身份和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桂长欢确为新景早期签约歌手。微博所载事件艺管部门并不清楚,但今早已接到公司高层下发的通告,要求对公司艺人的公众言论渠道进行规范管理,对艺人的行为进行约束。公司文宣部今早也已从媒体渠道获悉了桂长欢微博一事带来的影响并已经支会艺管部门做好处理。随后我们将对事情进行具体了解并做出处理以给大家一个交代。”工作人员这样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