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成长 光明在行动
2014-02-18 10:01:52 来源:中国网

日前中国扶贫基金会与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共同联合光明乳业等国内爱心乳企赴湖南省安化县开展“关爱母婴营养中国”中国乳企贫困母婴寻访活动。

据了解,“中国乳企贫困母婴寻访活动”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于2012年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该活动通过联合多家国内主流品牌爱心乳企向贫困地区捐赠婴幼儿营养品,组织营养专家为贫困地区基层妇保人员及贫困山区的母亲提供培训,提高贫困地区基层妇保人员的业务水平,改善贫困地区婴幼儿营养状况并提高贫困地区群众的营养及医疗知识。

作为国内乳品行业的领先者,光明乳业不忘饮水思源、反哺社会,持续用自己的能力回馈社会,服务社会,做一些切实有效的慈善行动。

目前,光明乳业通过其自身的实际行动,长期以来一直深切关心贫困地区青少年的营养与健康。

为提高在校学生身体素质,让贫困地区孩子喝上学生奶,国务院先后出台文件,并进行专项拨款,在地方政府统筹下,积极推进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光明乳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使贫困地区孩子喝上了“安全、放心”的大品牌学生奶。

据了解,光明乳业是全国第一批经过国家专门认证的学生奶定点生产企业,是国家学生奶计划的重要先行者和推动者。在“安全、营养、方便、价廉”八字方针的指导下,依托光明乳业的整体优势,光明学生奶建成了管控全流程的管理体系。 目前已在上海及江苏、浙江、安徽、福建、重庆、广东、河南、湖南、湖北、西藏、辽宁等20多个省市每天供应超过150万盒安全优质、健康美味的学生奶,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可和支持。

教育是民族的希望,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光明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关爱儿童是全人类共同的使命和责任,更是我们光明乳业的责任,对儿童的关爱,体现的是社会的进步和融洽,全社会共同关爱儿童,这是所有公民共同的义务和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