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LQ-730K稳定、清晰、应对财务票据打印
2014-02-25 17:42:42 来源:汉网

老马做公司财务已经有近10年的时间了,说起财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老马出人意料的提到了财务票据打印工作。财务票据打印看似简单,实则要求较高,尤其是近些年随着国家税收政策的改革,票据打印工作要求不断提升,一款性能佳,运行好、耗能低的票据打印机对票据打印工作至关重要,根据多年的使用经验老马推荐爱普LQ-730K为最佳的财务票据打印机。

稳定、耐用让人放心

老马所在公司的发票打印工作一般集中在月末,每月9000份的发票其中有6500份在月末最后几天打印完毕,所以月末票据打印工作最频繁,因而此时需要打印机稳定而且经得起长时间的连续使用。然而在稳定、耐用方面爱普生LQ-730K绝对是最佳的选择,它的打印速度高达195汉字/秒,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高达10000小时,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也就是说,按每台机器每天平均工作8小时计算,可以使用5年,此外它的打印头寿命达到了惊人的4亿次/针,承受能力非常强。所以稳定、耐用的爱普生LQ-730K顺利帮助老马渡过了月末的打印高峰。

打印清晰让人舒心

老马每月需要打印近100份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而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打印要求较高,例如,票面整洁、字迹清晰等等,而之前使用的部分品牌的打印机时常出现漏墨以至于票面模糊不清,而且复写能力较差,往往在最后一联上会出现字迹不清的现象。但是自从老马使用了爱普生LQ-730K后以上问题迎刃而解,LQ-730K1+6联的复写能力,打印出的增值税发票最后一联清晰可见,爱普生LQ-730K使用的原装色带,保障了票面的整洁,避免出现漏墨、字迹不清的现象。

贴心服务让人安心

除了爱普生LQ-730K打印机本身的性能,爱普生品牌完善的售后服务给老马的日常打印工作帮助不少,因为一款打印机在使用中不可能永远不出现故障,所以每一个品牌的售后服务对于使用者来讲都是至关重要的,爱普生给用户提供了贴心入微的服务,爱普生在全国拥有超过700家服务网点,做到全面覆盖,有2000多名售后服务工程师时刻待命,为用户提供安心无忧的服务。

去年11月老马又采购了2台爱普生的LQ-730K票据打印机,让老马惊喜的是爱普生推出了一系列的用户优惠活动,让他受益不少。具体活动事宜老马与大家一起分享如下,凡是在2013年10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购买爱普生LQ-730K针式打印机,在购买之日起一个月之内到爱普生用户俱乐部网站(myepson.epson.com.cn)注册信息并提交成功,将额外再获得一年的整机保修服务,保修期从以前的三年延长至四年,此外购买LQ-730K随机赠送正版票据管理软件一张。

都说时间是最好的验证者,在10年的财务票据打印工作中老马使用了各类品牌的打印机,最终能紧跟时代发展浪潮、适应公司业务发展的打印机老马首推爱普生LQ-730K。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