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矛盾搪塞包养情妇是低估谁的智商?
2014-02-26 12:04:01 来源:汉网

合肥市民陶萍向人民网安徽频道举报担任合肥市蜀山区卫生局局长的丈夫郝某受贿、包养情妇等犯罪事实。而对于陶萍举报的内容,25日下午,郝某向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作出了回应,并对此进行了否认,他认为是家庭矛盾导致的。(2月26日 人民网)

为增加举报内容的真实性,陶萍提供其丈夫与情妇的污秽照片、暧昧短信记录以及丈夫受贿所得名烟名酒。但在这事实依据面前,该局长居然恬不知耻地说其妻子举报是因为家庭矛盾,只是内部问题。而对于与不明身份女子的不正当关系,回应称只是普通朋友关系,不是其妻子所说那样。

的确,事实究竟如此,我们目前尚且不能定论,但单从该局长妻子最终决定实名举报其贪腐行为,就可以看出其破釜沉舟,劝其丈夫悬崖勒马的勇气。在向网站举报的同时,该局长妻子已做好向纪检部门举报的准备。仅凭这一点该事件多少都有一定的真实性,结果都需相关部门进一步查明。

从前,“自古男人多好色”,而今,“十个贪官九个色”。权欲的膨胀使得一些官员稍有成就,就妄想“家里红旗不倒、外面红旗飘飘”。表面上,他们满腹经纶,满嘴仁义道德;背地里,他们满脑子阳奉阴违,男盗女娼。官场性丑闻的不绝于耳,不禁让人们心生疑惑,为何这类事件的主角,偏偏会是官员呢?为何官员做不了柳下惠,抗拒不住投怀送抱呢?他们在明,犯罪集团在暗,这真会是偶然和巧合?

层出不穷的案件已让“偶然现象”成为公众的“司空见惯”。饱暖思淫欲的官员,在事业成功了,就寻思着在“爱情”上开辟新天地。他们不是恰巧掉进陷阱里的兔子,反而是道德败坏、操守低下、素质作风存在严重问题的狼群。他们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目无法纪,放松自律,经不住诱惑,生活作风腐化,社会影响恶劣。

笔者认为,不管事实真相究竟如何,该局长都应该敢作敢当,用家庭矛盾来搪塞保养情妇,此种做法显然是低估了公众的智商,在事实依据面前,由不得谁满口谎言,真实的情况到底如何,还需纪检监察部门还公众一个清楚明白。(张雨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