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就要盼” 盼盼食品贺岁盛典红动中国
2014-01-20 10:24:53 来源:江淮在线

“福到,礼到,盼盼到!”在中国最大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盼”也成为了无数人的殷切期待。这是中华儿女数千年传统文化的积淀,更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回归情愫。用爱传递,全家团聚。盼盼食品“过年就要盼”贺岁片热烈上映,让亲情、家庭、团聚等情感融入其中,让“盼”成为我们新春的幸福缩影。

贺岁上映 盼盼群星来拜年

火热的红、贴心的话语,一起传递着快乐的氛围,文章、张歆艺、黄晓明、海清、梅尼耶、蒋雯丽一起拱手作揖贺新年,向广大的消费者们送去了最真心的祝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欢乐盼盼,幸福中国!”日前,盼盼食品在各大卫视上线的贺岁广告片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

“多年来,盼盼食品一直是春节期间的明星产品,不管是自用还是送礼都是春节最佳选择之一。此次贺岁广告片主体以红色为主色调,不仅与盼盼食品的形象标准色相同,更是和喜庆的中国红相契合,让消费者能直接感受到盼盼食品的喜庆文化。而在产品主题营销上,则喊出过年就要盼的传播口号。而作为传播过程中最直接的体现,集团公司强大的明星阵容可以给消费者最直接的感官冲击和记忆强化,助推盼文化传播,唱响盼文化的春节最强音。”盼盼食品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今年盼盼食品投入了大量资源,强势占据广东卫视、山东卫视、河南卫视、四川卫视、山西卫视、东南卫视等优势电视媒体的黄金时段,红动荧屏的同时更加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

 \

盼盼年货盛典 敢盼就会红

在贺岁片高空轰炸的同时,盼盼旗下明星产品也给力爆发,纷纷进行春节特别升级,强势推出新春贺年装,干蛋糕喜庆装、软华夫喜庆装……为广大“盼友”们带来新春开门红。

\

盼盼春节促销活动也全力铺开。在各大超市,盼盼食品成为市民们挑选的热销产品,梅尼耶干蛋糕、盼盼软华夫、盼盼法式小面包、盼盼麦香鸡味块、盼盼肉松饼、艾比利薯片、盼盼饮料都摆在了各大超市年货推荐区,而由盼盼零零嘴推出的盼盼金牌礼盒更是成为广大消费者春节送礼的抢手宝贝。

在线下火热的同时,盼盼食品也开启了线上狂欢模式。盼盼食品天猫旗舰店年货盛典盛大开启,更推出5元、10元、20元优惠券即领即用活动,还有更多年货礼盒优惠。镇店之宝梅尼耶干蛋糕疯抢价从118元直降到56元,每一片都是美味满满的奶酪涂层,一片片都是干干脆脆的顶级享受。自然之源碧根果,马年爱的分享年货特供4折抢购。更多蜜饯果脯、面包糕点、坚果炒货、素食豆干、肉类即食、海鲜产品,尽在盼盼食品天猫旗舰店。

“本以为购买500多块钱的盼盼休闲零食就够了,没想到一个礼拜小孩就吃了大半,节前走动的亲戚朋友也是赞不绝口。”在家乐福杭州店,正在采购年货的崔阿姨告诉记者,“盼盼食品大红色的包装,以及蕴含美好愿望的盼盼两字,不仅适应了我们的需求,更能感受到新年的喜悦和团圆的那份年味儿。”

据了解,盼盼食品今年春节营销强势出击。不仅推出了新年贺岁大片和盼盼年货新年升级装,还推出了一系列的贺岁营销活动,从“过年就要盼”专属活动,到专属剧场,再到微博微信欢乐活动,盼盼食品接连出招,乐动全城,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盼盼食品带来的快乐氛围和浓浓的爱,让这份“盼”因为亲情、爱情、友情而更加真实、浓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