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饮料全新品类 搭建百亿梦想舞台
2014-02-17 14:12:11 来源:江淮在线

2013年是中国休闲食品领军企业盼盼食品集团极具历史意义的一年。在食品领域纵横18年后,盼盼食品用全新的饮料品类,开辟中国饮料市场的新航线,让盼盼这艘食品饮料航母乘风破浪,全速向前。潜藏万亿蛋糕的饮料品类市场点燃了盼盼人的百亿企业新梦想,这个梦想无论是对雄霸一方的经销商还是以团结、精干著称的盼盼团队来说,都充满挑战。

新品闪耀  创造招商奇迹

去年10月底,盼盼饮料新品全国招商会在武汉成功召开。盼盼饮料作为集团的另一支柱产业,倾注了所有盼盼人的心血。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在招商会上郑重表态,盼盼将倾集团之力支持饮料新事业的发展,足见盼盼对于饮料事业发展的重视程度。六支饮料新品一经亮相,就引起了全国各地经销商的极大兴趣。面对盼盼详尽规划的百亿梦想蓝图,身经百战的经销商从中看到了巨大的商机,纷纷表达了跟随盼盼一道逐鹿千亿饮料市场、实现梦想的决心。

\
“盼盼饮料 饮领中国——2013盼盼饮料新品盛大招商暨明星见面会”现场

据盼盼饮料事业部相关负责人透露,盼盼饮料全国招商会仅用三个小时就取得了骄人的“战绩”,现场签约率高达90%。这对于不足百人且创建不久的营销团队而言,仅筹备短短3 个月,就成功邀请了近1500位经销商莅临此次盛会,其速度和效率令人惊叹,也创造了中国饮料业招商的奇迹。

高效团队  打造饮料大事业

这支年轻的队伍能如此高效完美,到底有何秘诀?盼盼饮料事业部执行总裁吴松青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小成功靠个人,大成功靠团队,招商大会的成功并非偶然。从饮料项目筹备之初,集团公司便十分重视,不管在任何方面,都为盼盼饮料事业提供最大程度的支持。”其实,早在去年8月,盼盼饮料事业部首期营销精英集训就在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等部门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在集团总部隆重进行,通过集训进一步强化了新人的组织纪律性、团队协作性,在提升其综合素质能力的同时,也让大家切身感受并快速融入盼盼企业文化氛围,做一名优秀的盼盼人,这为盼盼饮料事业的全面开展起了好头。

\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宋昆冈向盼盼饮料赠勉励字轴

当然,卓越的企业领袖对于团队建设和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在采访中得知,盼盼饮料事业乃至整个集团的成功,与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的雄心壮志及宽广的心胸是紧密相关的,如家一般温馨的企业文化更是给予了盼盼团队安全感,让人能安心踏实工作。“感恩一直是盼盼企业文化的主旋律,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堪称优秀;只有懂得感恩的企业,方可达卓越。在梦想的实现过程中,盼盼高层也承诺让所有付出艰辛努力的人获得更多回报,让大家都能感受并分享到盼盼快速发展的成果。”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总裁蔡金垵表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