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们空白的童年划出一道彩虹 ——IFS冰悦滑冰场爱心助学行动
2014-04-17 17:17:57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4年4月11日,以“彩虹行动-给山区孩子的空白童年画上一道美丽彩虹”为主题的爱心助学行动在IFS(国际金融中心)九龙仓冰悦滑冰场正式启动。九龙仓冰悦滑冰场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者,希望通过努力,让更多的人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生活及学习环境,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帮助贫困地区儿童完成他们的上学梦。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帮助对象是四川省叙永县歌乐小学,这里地处四川盆地与云贵高原结合部,山势险峻,土地贫瘠,人均收入低。学校仅有一座70年代建设的石木结构两层瓦房, 学校目前只有两个班级,教师两名,学生58人,办学条件极为简陋。

为此,IFS冰悦滑冰场“彩虹行动”特设爱心门票和物资捐助平台,希望为贫困山区的儿童提供生活上的帮助。

接受物资时间:即日起至4月24日

接受物资捐献地点:

冰悦滑冰场    锦江区红星路三段1号IFS国际金融中心负2楼

新潮杂志  太升北路28号华信大厦14楼  

咨询QQ 2336285653 

现场捐赠咨询电话:阿鲁鲁       18615782180

快递捐赠咨询电话:丢你蛋糕   13378110205

捐赠要求:

1、书籍:适用于小学一年级-五年级书籍

2、文具:笔、作业本等

3、体育用品:歌乐小学操场为泥土操场,建议捐赠羽毛球、篮球、足球、橡皮筋、跳绳等相关体育用品

4、日常生活用品:干净旧衣物、米、面、油、卷纸、香皂、牙刷、牙膏等生活必须品。

注: 拒绝现金、数码产品、电子玩具。

\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