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上市是否会威胁到其他车企?
2014-04-28 13:13:36 来源:中华网
2014年北京车展之际,长安汽车推出了它的第二款SUV车型,CS75。虽然在之前的车展上CS75也曾亮相,但始终未公布上市信息,在这次北京车展中,长安汽车正式宣布CS75隆重上市,并且公布了销售价格,售价区间为10.88万元~14.38万元。
\

CS75的前脸设计通过明显的粗框线条突出其硬朗的感觉。前进气栏粗壮的辐条设计配合长安汽车标识以字母的形式横向排列其上,凸显了其品牌效应。新车的保险杠采用梯形设计为主,两侧的雾灯安装口采用的是菱形设计,而雾灯则采用的7字型设计。CS75在引擎盖上还增加了一组通风口,表现出了它十足的大马力气质。

\

CS7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相对来说,CS75属于中大型SUV,这一点迎合了中国的销售市场。

众所周知中国品牌汽车拼的就是配置和性价比,CS75深知这一点,所以在配置方面他不输给任何同级别对手。ABS防抱死系统与EBD制动力分配系统成为CS75的标准配置,而且高配车型还配有牵引力控制及刹车辅助系统。在娱乐方面CS75拥有AUX、USB、Ipod等多媒体接口,为日常的影音娱乐提供了很大方便。

\

长安CS75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8T和2.0L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峰值扭矩23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Ps,峰值扭矩200Nm,变速器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在这方面来看,长安汽车还是非常厚道的。

\

毋庸置疑,长安CS75的上市给哈弗H6、奇瑞瑞虎5、等主力SUV车型增添了不少压力,同样也让其他厂商嗅到了危机感。曾经哈弗H6一直称霸着国产SUV销售量冠军的宝座,看来CS75上市之后,这个位置很有可能将要易主了。不过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激烈的竞争,中国车企才会有更大的进步,这就是市场。正像长安汽车的SLOGAN所表达的那样“前进,与你更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