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杞中国行 河北行携手传杞,创造传奇
2014-04-28 14:57:57 来源:21cn
4月24日,“携手传杞,创造传奇——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河北市场启动大会”在石家庄希尔顿大酒店举行,宁夏红携传杞枸杞干红这一新品类正式与河北消费者见面,为河北人民带来健康中国梦。宁夏红集团董事长张金山先生亲临现场,为新产品推广造势,并接受了本网记者的采访。

1

  启动仪式现场

  问:传杞枸杞干红和传统意义上的保健酒有什么显著的区别呢?

  董事长张金山: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秉承“文明饮酒、健康饮酒”的宗旨,选用 “中国枸杞之乡”宁夏中宁原产地的优质枸杞鲜果为原料,采用联合国知识产权组织和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授予的“中国专利金奖”技术酿造,并经法国全新橡木桶陈酿,过程由法国酿酒师亲自指导。即保持了枸杞鲜果清香典雅的果香,将枸杞内在精华成分得以最大化的释放,具备“天然、绿色、营养、健康、时尚”的品类特征,符合了当下酒行业健康化、时尚化的发展趋势。传杞枸杞干红同时又富有厚重的单宁口感,酒度适中,能为多数消费者接受,饮用后枸杞的香甜留存时间久,能让味蕾得到充分的享受。传杞的健康特质让消费者在心理上容易接受,乐于接受,也符合了传杞“我买得起、我喜欢、我做主、我选择,为自己喝酒,有利他人健康”的品牌主张。成龙代言宁夏红传杞的广告自播出后,“为健康,换酒,喝传杞”的饮酒理念在业界和消费者群体中引起了普遍关注,也获得了众多经销商的共鸣。

2

  董事长张金山接受采访

  问:河北地区作为宁夏红传杞中国行的第二站,在宣传和营销方面有什么具体的行动呢?

  董事长张金山:传杞的诞生迎合了消费者追求健康的消费诉求,我们希望带给河北人民天然健康的低度酒。宁夏红集团历经13年的潜心研发和沉淀,从产品研发到饮酒理念传播,宁夏红始终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产品,迎合现代消费者追求时尚、健康的理念。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在经营模式上也有别于其他酒水品牌。我们采取新产品、新广告、新模式的举措,打出中国枸杞养生的旗帜,做的是高大上,有内涵的、有价值的事业。 宁夏红集团将计划2014年在全国各县市建立2000家终端体验店,届时,消费者可以时刻体验到宁夏红的产品与服务,为以后开拓国际市场奠定扎实的基础。

3

  专访现场

  问:宁夏红集团未来几年的市场规划,将要达到怎样的预期呢?

  董事长张金山:在2002年时,我们就已经开始研制干红酒,产品也基本研制出来,但一直未推上市场,主要是质量和口感等方面还需要继续完善。

  自国家出台限制三公消费的政策及酒业环境、消费者消费理念等本质性的诸多变化,为宁夏红提供了一次发展良机。目前公司已启动以“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为主力产品的新型营销策略,“计划在2014年实现枸杞干红销售额15亿元,未来用五年时间实现百亿元战略的目标,拟未来三年实现IPO上市”。

  据悉,招商会当天,宁夏红传杞吸引了全省各地经销商前来洽谈,200多家经销商达成意向性营销协议,为河北市场的拓展迎来开门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