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酷开55OL1青春版:年轻,大有可为
2014-05-15 15:09:47 来源:中华网
近日,创维发布了全球首台OLED互联网电视——酷开55OL1青春版_K1Y系列,年轻就意味着个性十足,年轻就意味着具备颠覆一切的冲劲,这款对于网络电视发展有着划时代意义的产品,一问世就令人惊叹,作为55寸大屏幕OLED电视,直接将主流OLED电视的价格进行了“腰斩”,29999元!足够让业内及消费者再次惊叹创维的产业链整合能力。
\

全球首台互联网OLED电视——创维酷开TV

四大显示技术革命

互联网的精神就是创新,颠覆传统,无所畏惧。作为全球首台OLED互联网电视,酷开TV采用四色OLED技术,搭配自主研发四色图强引擎,实现了显示技术四大颠覆性的创新革新:

\

酷开OLED电视极限对比度

首先,创维酷开TV的OLED电视画面达到了100000:1的极限对比度,是普通LED电视的200倍。如此极致的画面辨析度,甚至能够在黑色的画面中让黑色的发丝也纤毫毕现,更纯正的色彩让显示更加鲜活。

\

酷开OLED电视极限响应速度

其次,在画面切换方面,酷开TV也做到了极致。0.001ms极速响应时间,是普通LED的5000倍,超越人眼极限20倍,精准捕捉瞬间之美。

\

创维酷开TV四色OLED技术

再次,熟悉OLED显示原理的人可能知道,三色的OLED在清晰度、可视角度、色域覆盖、明暗对比度等方面均会受到限制,这也成为困扰国内众多电视厂商的难题。因此创维采用的是四色OLED技术,自主研发四色图强引擎,新增白色子像素,使屏幕多出208万子像素,色域覆盖率达115%,比普通LED高出近30%。

\

创维酷开OLED电视更广的可视角度

最后,创维酷开的OLED电视将有效视角提升了1倍,即使在不同角度,观众都能看到同样精彩的画面。

极致工艺彰显青春活力

相信见识过创维酷开TV的消费者,仍然会为5.9mm薄如硬币的工艺技术所赞叹不已。而此次两款产品依然实现了超薄化,搭载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技术,将电视厚度压缩,屏幕边框厚度仅为5mm,再加上全身玻璃晶莹剔透的流线型工艺设计,如刀锋般的轻薄使得未来感十足,让人产生这是一款来自未来的电视。

\

创维酷开OLED电视超薄极致工艺

低功耗、近乎零辐射,屏体材料不含有害元素的OLED有机电视,确实是全球最顶尖的电视显示技术。再搭配上酷开超强互联网资源,酷开TVOLED有机电视,真正称得上是剑走偏锋的经典之作。

狭路相逢勇者胜,在当今激烈的彩电市场竞争中,年轻的酷开OLED电视无所畏惧,无论硬件还是软件,都在将互联网电视带向OLED时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