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时尚游,就在东航“双特惠”
2014-01-09 11:07:05 来源:九州新闻网
    如果问起最近哪一个综艺节目最火爆、最受欢迎?,相信大家都会异口同声的说是《爸爸去哪儿》的确,五个孩子纯真可爱的笑脸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老爸们的教育方法也带给了大家更多关于教育的反思。虽然《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已经圆满的落下帷幕,但是“爸爸”的热度可是有增无减,所带来的商业效应也开始渗透到各个领域。

    记者登陆中国东方航空官方网站(www.ceair.com)看到,在“晚间&周末特惠”活动界面,甚是火爆的东航热力活动“今晚8点后”和“周末来了,88去哪儿”很是醒目,其宣传界面显示,每周一到周五的20:00到次日的8:00,只要通过东航官网购买东航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班,除Q舱、Z舱以外的其它舱位的客票,即可享受原舱位价格立减10%的折扣优惠,在2013年12月26日—2014年1月10日之间,优惠的幅度更是低至12%(八八折),而如果这段时间内参加每周六日的“双特惠”活动,优惠的幅度更是低至15%,这样的优惠力度出现在“双蛋”高峰出行期实属罕见。    据该活动的执行人介绍,东方航空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出行需求,特此推出的“双特惠”活动,一方面可以让更多的人可以像《爸爸去哪儿》节目一样,带着自己的孩子在新年来临之际出行旅游,感受祖国的山清水秀;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回报人们多年来对东方航空的支持和理解,希望更多的旅客可以参与到优惠活动中来。

    今年37岁的张先生对记者表示,自己平时工作非常忙,一直也没有时间陪自己七岁的女儿,自从看完《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以后,感觉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尽到父亲的责任,心里很不是滋味,一直想在元旦放假期间带上女儿,一家一起去海南旅游。前段时间关注东航微信账号时,无意中看到东方航空的“双特惠”活动,于是通过东航移动E客户端了解了活动情况,之后还进行了“模拟预定”,即将时间和地点输入网站进行查询,“我一看最后的票价结果,三个人往返海南的飞机票竟然能够节省1000多块,这对于我们这种工薪阶层的人来说,优惠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张先生笑着对记者说。

    其实,东航推出的“双特惠”活动不仅对三口之家很是实惠,对于当下热爱旅游的时尚单身潮人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小王就是一个非常热爱旅行的时尚达人,虽然只是一名刚上班不久的“职场菜鸟”,但是只要一有时间就会选择合适的地点旅游。而这一次小王的元旦假期旅游目标便是远赴哈尔滨看雪。“因为我是南方人嘛,所以特别想去感受一下冰城的冰雪魅力,顺便也看一下传说中的冰雕。这不,东航正好推出元旦双特惠活动,原本往返2400元左右的飞机票,现在只需要1900元就可以买到,足足节省了500多块,这对于经常旅游的人来说是非常实惠的。”

    毋庸置疑的是,东方航空推出的“双特惠”活动着实是给一些准备出行的人提供了很大的优惠和便利,更是给一些因为资金问题而想放弃出行的人以希望,所以想要感受这场优惠风暴的话,就快快参与到活动中来吧!

具体活动地址:http://easternmiles.ceair.com/8special.html?productCode=WJXSZMXS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