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北大青鸟华腾2014春季网络工程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2014-05-19 11:17:27 来源:汉网

2014年5月12日,北大青鸟华腾教育网络工程知识竞赛在北京马甸中心圆满落幕。此次BENET知识竞赛旨在调动学员的学习热情,拓宽学员的视野,锻炼学员随机应变能力以及团队意识,提升未来就业竞争实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T216、T217、T218班3支代表队,他们是通过各班级初赛选拔出来的决赛选手。

\

同时,本次HTBENET.NET知识竞赛邀请力邀李老师、杨老师、王老师担任评委,嘉宾有宋副校长和任老师以及各班同学。整个竞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必答题,第二环节抢答题,第三环节猜词题,第四环节风险题。同时在整个的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一些有趣的小游戏,让紧张的比赛气氛充分的活跃起来。

此次知识竞赛的命题专家李老师表示为了提升学员的应变能力,让学员体会到平时积累知识的重要性,提高学习的自信心,知识竞赛在题目的内容和题型设置上都做了精心安排。整个比赛的知识点涵盖了HTBENET.NET  4.0网络工程课程的 很多核心要点。既有既有Windows和Linux环境下各种服务器知识,又有组建大型网络和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在题型设置上更为灵活,既有必答题又 有抢答题,还有挑战性风险题,回答正确双倍加分、回答错误双倍扣分。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让学员们对网络工程知识有了更深一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同样也找到了一 些自身对知识点掌握和运用上的漏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