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计算机培训 win8禁用安全技术人才缺口大
2014-05-26 18:50:12 来源:汉网

19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称,美国司法部计划指控5名中国军官通过网络窃取美国公司的商业机密,这也是美国政府首次公开控告外国政府公务人员针对 美国公司实施网络黑客犯罪。对此,国防部就美司法部起诉已经提出了严正交涉抗议。而且在日前的中央国家机关新一轮的采购招标通知将微软的WIN8系统拒之 门外。中美之间关于网络安全的较量又一次拉开了序幕。

\

北大青鸟马甸培训学校王老师表示,美国在互联网领域的优势是其他国家所不具备的。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的最新 数据显示,仅仅今年3月中旬到5月中旬的两个月时间里,美国就有2077个木马或僵尸网络控制服务器直接控制中国约118万台主机。这个数量是很惊人的! 这也正是采购招标通知明确要求所有计算机类产品不允许安装windows8操作系统的原因。网络安全已经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国家安全层面的问题。但是目 前从日常的网络、设备、终端、操作系统、应用软件、网络服务等等这些很多都是由美国公司提供,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多的高级网络安全技术人才。而中国在网络安 全技术人才的数量上却严重短缺,同时伴随中国互联网产业的高速发展,对网络安全HTBENET 4.0技术人才的需求进一步增加,导致缺口进一步增大。

网络安全技术人才的短缺导致不论国家政府机关还是企业公司都开始了重金招募。因此网络安全人才的薪水也成逐年上升趋势。北大青鸟APTECH网络安全工程师HTBENET 4.0成为了受年轻人追捧的金领职业。很多年轻人选择学习网络安全技术,甚至有的转行进入IT职业培训机构学习,希望能够成为了一名网络安全工程师

北大青鸟马甸计算机培训学校的一位BENET网络安全学员说,我想要学习网络安全技术,除了高薪水和良好的职业发展以外,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国家做出一点贡献,可能这点贡献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正是许许多多和我一样的网络安全工程师在一起才构成了中国网络安全长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