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资阳招大引强添活力 推动产业结构升级
2014-06-09 14:31:35 来源:汉网
我市举行2014年夏季开(竣)工活动和四川加多宝凉茶一期项目竣工仪式。38个重大项目陆续开工,82个重大项目陆续竣工,总投资201.8亿元6月6日上午,资阳市2014年夏季开(竣)工活动四川加多宝凉茶一期项目竣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李佳出席仪式并宣布竣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邓全忠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荣木主持仪式。(资阳网)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走开放合作的发展路径,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招商选资、招大引强,形成项目、资金、技术的强力聚集,促进产业技术升级换代和结构调整,为车产业加快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四川资阳招大引强添活力,突出结构调整,打造特色品牌。资阳市以产业园区招商和龙头企业关联招商为重点,提高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本土企业与国际国内大企业合作的步伐,重点引进高速机车、汽车整车、发动机、变速器等关键零部件研发生产国内外知名企业。

四川资阳招大引强添活力,坚持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一个项目不仅仅只是引进来了就不管它的发展,而是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它消化,切实转化为一个适合本地区的一个企业,同时不断的吸收外界的新进技术和人才,已达到技术创新和管理制度的创新,实现引入企业在资阳的长足发展。

四川资阳招大引强添活力,立足优势,创优发展环境。产业发展重在完善链条。资阳市紧紧围绕发展壮大造车和食品、医药、纺织、建材及节能、天然气“1+4+2”主导产业,着力引进缺失链条,补强薄弱链条,提升关键链条。同时,牢固树立“环境是生产力”理念,努力打造投资洼地。创优服务环境,坚持“政策更优、门槛更低、审批更少、服务更好”的原则。

一个个特色产业园区日趋壮大,一个个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开工,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资阳保持持续快速稳健发展。(文/曾小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