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防队员“警车”拉风载女友,真爱变真害
2014-07-31 23:29:10 来源:汉网
一辆喷有“Police”字样的警用自平衡智能电动车上,一对身着便装的年轻男女御风而行。7月29日,乐山市区乐山广场这颇为浪漫的一幕,被网友发到当地网络论坛,引起了轩然大波。(7月31日  《华西都市报》)

警用自平衡智能电动车,相信很多的群众都不会陌生的。这样的高档的公用车就是为了方便巡逻人员在街上的巡逻方式更加的方便而引进的。但是这样的工具给工作人员拿来当作是自己撑威风的道具的话,那就是太不负责任的对待自己的工作,也是对社会中群众们的利益造成了严重的损害。

近日在网络的论坛中,有一张图片是相当的火爆。那就是图片中一名巡防工作人员在自己的交通车上载自己的女友兜风。这个本来很浪漫的事情,被发到网络上,被人给质疑成利用公家的东西,干私人的事情,而且说难听点还是“泡妞”,这怎么可能不会引起民愤呢?

经调查发现,该图片的当事人是四川省乐山市区乐山广场的一名巡防工作人员,自己所使用的警用自平衡智能电动车在巡逻期间带着女友兜风,所以才造成了这样的下场。现如今官方发出声明已经是把该工作人员给辞退了,所以希望能够就此平息该事件所造成的风波。

笔者认为,其实公车私用的情形在我国的的各个地方都是不少见的。但是像上述的小伙儿那么高调的恐怕就是他一人了吧?毕竟这个公车私用又不是什么见得光的事情。该小伙好好的想要和女友秀秀恩爱的,但是现如今把自己的饭碗也给丢了,所以这样的事情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好好的真爱,说不定这个就给变成了真害了。从这样的基层事件当中,所给予我国在岗在位的领导干部们一个警示,不要心存侥幸的心理,说不定下一个被揪出来的就是你。(唐糖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